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钢板防护罩,钣金防护罩,伸缩防护罩,机床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天数控GS1822/1525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大天数控GS1822/1525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大天数控GS1822/1525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品牌: 中勋
规格: 1300
单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6 12:29
  询价
详细信息

在防护罩的前罩体的顶端加入一条宽为10cm的红色线条。这亮丽的红色调节了整个数控机床的色彩,因为红色象征兴奋和快乐,这样使得原本单调的浅灰和深灰的颜色配置,变为沉静而不沉闷。这样令操作者在精神愉快、环境舒适中进行生产,从而减少工作疲劳,提高生产效率。

 

通过对数控机床防护罩外观造型的虚拟设计的实现,使产品开发研制的过程为可视化,可以缩短产品的开发研制周期,降低成本,使产品在市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

 

另外,合理美观的造型设计、宜人的色彩、舒适的表面质感可以在机床市场竞争中吸引更多的用户,争取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从而振兴我国的数控机床产业。

 

近些年来,数控机床的重要地位日益明显,而钣金零部件是数控机床整体结构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是一种综合性的冷加工工艺,该工艺是在金属薄板上进行的。它的一个显著特征是对于同一个零部件在它的加工厚度上的要求是一致的。目前数控机床的钣金零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飞机等制造领域,由于它的应用领域相对特殊,数控机床对钣金零部件的结构要求也相对比较严格,不但外观要漂亮,还要绿色环保、防水、防灰尘、焊接口不能有毛边等,钣金的加工工艺不但可以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还可以有效的对废料进行回收,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1、数控机床钣金分块的考虑因素

钣金的主要加工工序有折弯扣边、折弯成型、焊接、剪切等,加工过程中需要运用一些几何方面的知识才能完成。钣金也叫薄板五金件,也可以说是在整个的加工过程中厚度时刻保持不变的零部件。

 

钣金结构对分块的具体影响

数控机床钣金分块时一般要遵循几条原则:

第一, 螺丝钉不允许外露。数控机床的防护罩一般采用的是螺纹连接,这种方法可以便于防护罩的拆卸和安装。螺丝钉如果露在外面会对数控机床的整体外观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设计过程中要避免螺丝钉露在外面。第二,板材的毛边不要外露。钣金零部件的连接方式一般都是向内折边、在折边上穿螺丝钉。折边可以提高板材的刚度,还可以让螺丝钉和板材的毛边都藏在防护罩里面。

 

第二, 第三,棱边和结合缝不能重合。如果两者一旦重合,棱边处至少会有一块钣金零部件的毛边会露在外部,这种情况没有办法避免。第四,避免结合缝位于曲面之上。曲面上的零部件在安装的过程中找到所需要的调整环节相对复杂。两个钣金零部件如果能在曲面的位置上拼合,那么就要求各个零部件都必须具备准确并且相同的外部结构。如果零部件的外部结构出现一点误差,拼合之后的整体结构就会受到影响。这样会增大加工难度系数。另外,曲面上的零部件在成形后通常会有一段平直的导引段,如果强迫零部件只留下曲面的部分,去掉平直的部分会降低材料的使用率,同时还会增加加工工序的次数以及加工成本。第五,一定要防止三条及三条以上的结合缝相聚在一点。太多的结合缝相聚在同一点就必须要求所有的钣金零部件都具备很高的精确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