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钢板防护罩,钣金防护罩,伸缩防护罩,机床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天数控GS2240/183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大天数控GS2240/183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7大天数控GS2240/183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品牌: 中勋
规格: 1300
单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6 12:29
  询价
详细信息

第一, 其中只要有一块零部件的精确度不好就会导致结合缝断裂和偏折,进而影响机床整个外部结构的精密感。因此,在钣金分块过程中,要把结合缝的汇聚点错开,这样才能分散误差。第六,不要喷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颜色在同一块钣金零部件上。设计过程中要把不同的颜色喷在不同的钣金零部件上,否则会增加喷涂工艺的难度系数,机床的整体效果也就没有办法得到保证。

板材和设备对分块的影响

数控机床防护罩所用的板材大部分都是表面质量很好的冷轧板。现有板材的供货尺寸不能小于钣金零部件展开的尺寸,一定不要用多个小尺寸的板材去拼成大尺寸的板材。

 

数控机床的防护罩大部分都不是用模具成形的,是用数控设备再加上手工操作共同完成的。在加工最大尺寸的分块前一定要考虑到设备的成形能力,防止分块尺寸太大超出加工设备的加工能力。

 

钣金零部件的制造精确度不高。过大的钣金零部件分块会增加手工加工的误差,不但影响加工的精确度,还会造成钣金零部件结合缝的

宽窄不一,从而影响机床的整体结构。

钣金分块的尺寸过小虽然可以增加零部件的数目,但是加工过程中的误差会增加,很难确保钣金的各个零部件都位于设计表面内,从而导致防护罩的表面不平整。

2、结合缝与机床整体结构的关系

 

钣金分块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结合缝对机床整体结构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 机床形面上的完整性。结合缝的位置会对形体产生不同的分割效果。结合缝将数控机床的正立面分割成几个规则的形体,这样从形面上看就会显得更加完整。

第二, 

第二,在视觉上的稳定性。防护门下方的两个钣金零部件,它们之间的结合缝从视觉上看好像要承担整个机床对其产生的弯矩作用,让人感觉不但不牢固而且不安全。如果设计成让三个钣金零部件共同起承接作用,在外型上就能与整个机床相协调,从而提高在视觉上的稳定性。

第三, 形面上的简洁性。机床两侧的结合缝影响了正立面的整体效果。如果把结合缝设置在机床的侧面,不但可以保持机床正立面的简洁,还可以把有可能出现的装配误差隐藏起来。

 

第四,形面上的平衡性。结合缝如果都位于机床的正立面,同时左右又不协调,这样从视觉上看就会左重右轻,或者右重左轻。如果把将结合缝设置在机床的侧面,同时把防护门下方的钣金零部件留下,这样就能让钣金分块和机床的整体结构协调统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