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钢板防护罩,钣金防护罩,伸缩防护罩,机床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天数控ME1100/85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大天数控ME1100/85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6大天数控ME1100/85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品牌: 中勋
规格: 1300
单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6 12:29
  询价
详细信息

 

另外,曲面零件在成形时一般都有一段平直导引段。如果强求零件只留下曲面部分,那么裁掉平直部分不仅降低图6结合缝位于曲面上了材料利用率,还增加了工序次数和成本。所以第四条原则是:结合缝应尽量避免位于曲面上。防护罩钣金分块的第五条原则是:避免三条以上结合缝交汇于一点。多条结合缝交汇于一点要求所分块的影响为了便于安装和拆有相关的钣金零件都具有较高精度。只要有一块零数控机床防护罩广泛采用螺纹连接。但螺钉外露将破坏机床造型的整体效果件精度欠佳就将使结合缝看起来断裂偏折从而破坏机床外观的精密感。此时应当将结“螺钉不外露”。

 

当然,突出坚固连接风格的机床除外。合缝的交汇点错开将误差分散开。第六条分块原则与机床配色有关:避免在一块钣

防护罩钣金零件一般采用向内折边、在折边上穿螺钉的连接方式。折边不仅提高了板材刚度,还使螺钉和板材毛边都隐藏在防护罩内。这有利于坚持第二金零件上喷涂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色块。设计中不同的

色块应分配不同的钣金零件来表现,否则将会极大的增加机床喷涂工艺的难度,喷涂的整体效果也难以保证。

 

结合缝与整体风格的关系

钣金零件的分块必须考虑装配结合缝对机床整体型面所具有的分割作用。

形面的完整性下方的结合缝位置对形体产生了不同的分割效果。的结合缝将机床正立面分割为几个规则形体,在形面上较左图显得更为完整。左侧的原设计中,防护门下起承接作用的是两个对称钣金零件,其结合缝在视觉上似乎要承受整台机床对其产生的弯矩作用,给人以不牢固和不安全的感觉。右图改进后的设计为三个钣金零件起承接作用,在造型上与机床整体相协调统一在视觉上其安全稳定感得到了加强。

 

形面的简洁性

机床正立面两侧的结合缝破坏了正立面的整体感。中改进后的设计将结缺陷进行补充,并将数控机床防护罩造型设计和结构设计作为工程师和工业设计师进行辅助设计的工具,为二者提供实时沟通的网络平台。

在数控机床ICAID系统中构建的防护罩钣金零件分块程序是ICAID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分块程序的核心算法是结合缝的合理布置算法的过程见图结合缝布局算法是从特征线的提取开始的。在机床整体形态方案确定后,防护罩几何形体的棱线、对称轴线、曲面母线,以及色彩方案中色块的边界线等都将被算法提取出来,作为布局结合缝的初始特征线。

 

接下来在防护罩几何形体的各表面上以不同美学比例关系生成相应特征线的网格,如等合缝布置在机床的侧面。这不仅保持了机床正立面的简洁统一,还把有可能出的装配误差置于不易被发形面的均衡性所示机床,钣金零件间的结合缝都位于机床正立面,而且左右对称,在视觉上造成明显的左重右轻。其改进方法为将结合缝置于机床侧面,保留防护门下方的钣金零件。这样使得零件分块和机床整造型相协调统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