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钢板防护罩,钣金防护罩,伸缩防护罩,机床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天数控NV65/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大天数控NV65/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9大天数控NV65/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品牌: 中勋
规格: 1300
单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6 12:29
  询价
详细信息

因此,机床的防护罩必须是自动开关,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与上、下料的机械手不能发生干涉,不能影响车轮生产线的工作。因车轮上料、加工、下料需要回转机械手实现,所以机床防护罩需躲避机械手上下料回转的工作范围,为实现这一功能,需机床防护罩能自动上升、下降,防护罩的防护部分在机械手工作时不能有高于机械手高度的部分,在上下料时防护部分避开机械手的工作范围,且能实现自动化。传统的机床防护罩需人为的开与关,不能上下运动,机械手在上下料时的手臂与防护罩的防护部分干涉,无法达到加工时的无缝连接

 

3结语

此工艺方案应用到了实际生产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零件加工过程中最后的磨削和铣削工序尤为重要,特别是铣削前要对机床精度进行复检,包括机床的机械精度、数控重复定位精度、累计误差等,这都是零件成品精度的重要保证,而且在生产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例如:焊接后一定要采取退火处理,热时效后工件的直线度不能超过0.20的调整方式,磨削后的检验工件整体直线度的方法,铣削时工件的编程加工顺序、安卡方式、进刀量、微调释放应力等等,因为要彻底消除工件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内应力,每个细节的疏忽都会导致工件最终精度的变化。能达到生产线的自动化生产,很难实现现代化生产的要求。

 

自动升降防护罩

根据车轮加工的上述特点,为实现车轮自动化的加工,与生产线相配合,以下介绍一种能自动升降的机床防护罩。防护罩主要由防护部分、驱动单元、导轨单元、位置检测部分组成。

防护部分由固定部分运动部分组成,固定部分主要起收集铁屑、固定主要直线导轨副的作用,保证防护罩的整体刚性,运动部分主要起防护铁屑飞溅作用,同时需要有足够刚性,在驱动时不能发生大的变形,影响防护罩升降的平稳性。

 

2防护罩液压控制原理

驱动单元的驱动力来源于液压油缸共2个分别安装在防护罩的左右对称部位,安装在运动的防护部分的重心位置,油缸的一端通过铰链与机床的地基部分连接,另一端通过铰链与防护罩运动部分连接,这样的连接与构成方式,防止防护部分在升降时驱动力发生力的位移造成力偶现象,使防护部分受到损坏或升降不畅问题。控制的液压原理液压控制原理图。通过分流集流阀和液控单向阀控制驱动油缸的同步,保证力的一致性及压力的稳定性,保证升降防护罩驱动力的来源安全、可靠、稳定。导轨单元由防护罩前侧的个滚动导轨副和后侧个导轨副构成。

 

前侧导轨副由与机床地基连接的导轨支架、直线导轨构成,因此部分容易与车轮生产线机械手干涉,直线导轨块安装在导轨支架上,其余部分安装在防护罩上;后侧两处导轨副安装在左右对称位置,因此部分不与车轮生产线上下料的机械手干涉,所以直线导轨的导轨块安装在防护罩运动部分,其余部分安装

在防护罩固定部分及固定支架上,固定支架与机床地基连接,提高后侧两部分直线导轨副的整体连接刚性,且可以通过调整垫调整防护罩运动部分的Y轴方向具体位置,调整垫可以调整防护罩运动部分的X轴方向具体位置,解决运动部分在防护罩安装调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