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钢板防护罩,钣金防护罩,伸缩防护罩,机床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天数控NV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大天数控NV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大天数控NV70加工中心XYZ三轴钣金防护罩 
品牌: 中勋
规格: 1300
单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6 12:29
  询价
详细信息

使防护罩上下运动平稳顺畅。且防护罩导轨副安装位置构成一个三点支撑导向导轨结构,同样保证了防护罩升降的安全可靠没有安全隐患。位置检测部分通过触电开关实现,安装在两侧导轨支架下部,在防护罩运动部分升至最终防护位置,防护罩与开关脱开,下降时防护罩接触开关,通过开关采集信号的有无,与生产线对接,及时反馈给机床和车轮加工生产线,以便进行下一步加工动作,实现升降的自动化无人操作。

 

结语

通过以上的描述,结合实际车轮加工机床的外形特点,防护罩与机床的接口按机床的外形设计,防护罩的其余部分按本文所述的结构设计,可以设计满足车轮加工自动化的防护罩,且防护罩性能稳定、防护效果好。车轮加工作为车轮生产线加工中的一个重要工序,机床可以实现与整个生产线的无缝对接,与车轮生产线构成一个整体,实现无人操作,达到提高车轮生产线的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差错率、降低车轮制造成本的效果。

 

作为高科技机械加工设备的数控机床,其发展水平的高低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生产力水平的强弱,已经成为制造业自动化的核心技术和基础技术。故国内外企界都高度重视数控机床的发展。

 

而随着世界经济的一体化,国外数控机床大量进中国市场,我国的机床行业受到很大冲击。抗衡国外冲击的唯一方法就是提高自的竞争力,在数控技术达到白热化的阶段,竞争力主要就体现在了机床的外观造型方面。机床的外观设计好坏已经成为衡量其是否先进的重要标杆。饭金作为机床防护罩的重要原材料,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但是其物理特性已经限制了机床的外观造型,加之钢材与铁矿等原材料的不可再生性,迫使寻求新的材料来代替原有材料。

 

国内外相关学者对机床外观设计有所研究北京理工大学的姜可教授对数控机床工业设计创新研究有着自己的见解',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的安庆升、丁传荣教授对城市铁路接触轨玻璃钢防护罩系统进行了研究大连海事大学的吴强教授对防护罩的人机设计有所研究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詹涵著对数控机床结构特征与外观造型关系研究机辅助造型系统构建有着深入的研究英国教授对于玻璃钢在建筑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美国学者对玻璃钢加强

 

筋的强度进行了研究等等。但这些研究没有考虑到把新材料和新工艺应用到机床的防护罩上,本文从新材料与新工艺的优点和特性进行研究,寻求出其与机床观造型相结合的完美方法。本课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本课题的研究目的此篇论文的目的在于启发设计师们的设计意识,以及了解新材料和新工艺在机床外防护罩设计中的重要性基于人性关怀的数控机床设计研究与和谐的设计创研究论证完善新工艺新材料在机床外防护罩中的应用的创新设计方法。从改革开放至今,数控机床在我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发展,显著特点是在功能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